马化置地1.1亿收购丽阳镇商业地

Mulpha Tropicana Land Purchase copy2013 年6月 5 日,马来西亚上市地产发展公司马化置地(Mulpha Land Berhad) 以1.1亿令几向丽阳机构购得雪州丽阳镇的两亩商业发展地

成交产业 :两亩商业发展地(Lot 212,Lot 213, Bandar Damansnara, District Petaling, Selangor)

地点:此地位于雪州丽阳镇高尔夫球场发展计划内 (Tropicana Golf & Country Resort),是八打灵再也一个热点发展地区。

地契:99 年限期地契 (Leasehold 99 years)

面积:6.4 英亩 (6.4 acres)

总交易价:RM 116,123,925.42

每方尺价格:每方尺四百元一十六令吉(RM416 per square foot)

交易日期:5 / 6 / 2013

卖方(vendor): 丽阳机构(Tropicana Corporation Berhad) 属下子公司Tropicana Golf & Country Resort Sdn Bhd

买方(purchaser) :马化置地属下子公司Mayfair Ventures Sdn Bhd

备注 (Note):马化置地表示,该公司将此地发展成以服务式公寓为主的发展计划。预测此发展计划为马化置地带来发展总价值是大约7 亿令吉。工程预计在2015 年第一季度开始动工。

About 李义廉

毕业于马来西亚工艺大学资产管理系,毕业后就投身地产界至今,拥有超过10 年的实际工作经验。 所参与过的工作性质有产业沽价 (Property Valuation)、产业仲介 (Real Estate Agency)、房屋发展计划销售 (Project Marketing)、地产发展 (Property Development)、土地管理 (Land Bank Management) 等。 曾任职于仲量行 (Jones Lang Wotton) ,一家国际地产顾问公司,也曾在两家马来西亚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地产发展公司服务 - 罗集团 (Loh & Loh Corporation Berhad) 与合成统一 (Hap Seng Consolidated Berhad)。 目前在一家地产发展部出任企业拓展部经理一职,负责管理公司的土地事务,同时参与公司土地买卖事项及拟定公司地产发展策略。
此条目发表在产业News分类目录,贴了,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