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公园带旺巴都加湾产业

PDC copy说到主题公园,大伙都会想到巴生谷双威水上主题公园,柔佛乐高主题公园以及霹雳州红山主题公园等。然而位于马来西亚北部经济火车头的槟城州却没有地标性的主题公园。然而 近来槟州有机会迎来一所举别国际水平的主题公园以及一所高尔夫球休闲计划。

槟州发展机构(Penang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近来发出邀请有意在该州建造主题公园的机构/公司提供发展概念建议书。根据槟州发展局的报告,该主题公园并非坐落在槟岛而是在威省中部的巴都加湾(Batu Kawan) 的Bandar Cassia,该主题公园将占地215 英亩。除了主题公园外,该机构也在主题公园旁的土地规划建造一所高尔夫球休闲村,占地470 英亩。此计划预计耗资1 亿令吉。

据了解,主题公园的地段最少170 英亩而其余的45 英亩土地将用来建在一些住宅以及商业产业。这些产业将扮演辅助主题公园以及高尔夫球度假胜地的角色,地段属于99 年有限期地契。

巴都加湾是槟城第二大桥在威省的接驳点,与槟岛巴都銮(Batu Uban)互相连接起来。若从南北大道北上则可选择Batu Kawan 出口一直往西走就会到达此地。槟城第二大桥计划的落实已经带旺了巴都加湾的产业市场,如今一所具备国际水平的主题乐园以及高尔夫球休闲计划将继续提升该区产业地位。通常在类似休闲产业(Leisure Property) 四周都不会是极高密度的计划,这将与高密度发展的槟岛形成对比,相信可引起投资者的产业购兴。

About 李义廉

毕业于马来西亚工艺大学资产管理系,毕业后就投身地产界至今,拥有超过10 年的实际工作经验。 所参与过的工作性质有产业沽价 (Property Valuation)、产业仲介 (Real Estate Agency)、房屋发展计划销售 (Project Marketing)、地产发展 (Property Development)、土地管理 (Land Bank Management) 等。 曾任职于仲量行 (Jones Lang Wotton) ,一家国际地产顾问公司,也曾在两家马来西亚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地产发展公司服务 - 罗集团 (Loh & Loh Corporation Berhad) 与合成统一 (Hap Seng Consolidated Berhad)。 目前在一家地产发展部出任企业拓展部经理一职,负责管理公司的土地事务,同时参与公司土地买卖事项及拟定公司地产发展策略。
此条目发表在义廉一Write分类目录,贴了,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