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资源将建造双溪毛诺城镇市中心计划

RRIM

产业市场高度关注的大型产业计划,位于双溪毛诺的城镇近期来又有新的发展。著名产业建筑商马资源 (Malaysia Corporation Resources Berahd) 成功在众多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获得该产业计划主要发展商Kwasa Land Sdn Bhd 颁发建筑合约,建造该城镇计划的市中心。此项计划取名为“MX – 1”。 (与马资源竞争的发展商有国浩置地,实达集团, UEM 阳光,杨忠礼集团以及布城控股)

整个计划一共2,330 英亩,MX-1 市中心只占据了64.1 英亩。但此处在未来将会两个捷运站互相连接也同时把梳邦机场的Skypark 终站互相连接。从这样的初步计划看来,当局在策划整个城镇计划时已经将交通连接系统因素考量在内。

由于这是整个城镇的市中心,因此商业产业将会是主要项目。据了解,八打灵市政厅允许该区的面积建造比率为4 倍 (Plot Ratio 1:4) ,因此预计将会出现商业店铺,办公大楼,商业广场,酒店,服务式公寓等等的商业产业,发展计划将分为几个部分进行 (Phasing Development)。预测整个MX-1 的项目要大约12 年的时间来完成,并将带来70 亿令吉的发展总价值。

在确定了MX-1 计划的发展商后,Kwasa Land Sdn Bhd 将继续邀请符合资格的发展商来一起开发其他部分的产业计划,这些计划多数是住宅产业计划。至于还有谁能够成功与马资源一起来发展这项全产业界都关注的城镇计划,就得等Kwasa Land Sdn Bhd 的下一步动作了,相信并不会让关心此计划地投资者等太久。

About 李义廉

毕业于马来西亚工艺大学资产管理系,毕业后就投身地产界至今,拥有超过10 年的实际工作经验。 所参与过的工作性质有产业沽价 (Property Valuation)、产业仲介 (Real Estate Agency)、房屋发展计划销售 (Project Marketing)、地产发展 (Property Development)、土地管理 (Land Bank Management) 等。 曾任职于仲量行 (Jones Lang Wotton) ,一家国际地产顾问公司,也曾在两家马来西亚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地产发展公司服务 - 罗集团 (Loh & Loh Corporation Berhad) 与合成统一 (Hap Seng Consolidated Berhad)。 目前在一家地产发展部出任企业拓展部经理一职,负责管理公司的土地事务,同时参与公司土地买卖事项及拟定公司地产发展策略。
此条目发表在义廉一Write分类目录,贴了, ,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