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黄金地段价格再创高峰

Jalan Conley

吉隆坡金山角区靠近双子塔的发展地段魅力无法挡,继续成为被收购的首选发展地区。近期内又有一黄金地段在市场上成功交易,其交易价格攀升至每方尺 3,299 令吉。

以上所谈的产业是商业发展用地,其地点位于吉隆坡双子塔地区葛莱路 (Jalan Conlay),毗邻吉隆坡太子大酒店 (Prince Hotel),吉隆坡双子塔离开此地段以北大约2 公里而离开吉隆坡著名的柏威年购物广场只有大约500 米路程。葛莱路虽然不是吉隆坡的主干公路,但却与拉惹朱兰路(Jalan Raja Chulan) 以及近来频频有高级产业项目工程的嘉平路(Jalan Kia Peng) 互相联接 ,地点策略自然不在话下。

成交产业的土地是Lot 111 & 112, Section 63, Town and District of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面积为172,149 方尺,大约3.95 英亩,是永久地契地段。地主是在新加坡上市的华业集团 (UOL Group Limited) 的子公司Suasana Simfoni Sdn Bhd,买主则是曾经在马来西亚股票交易所上市的 KSK 集团,该集团的前身则是天安亚洲保险集团 (Kurnia Asia Berhad)。

KSK 集团以 RM 568,000,000既每方尺3,299 令吉的价格购得此地段。目前买者还未公布该地段的发展项目,因此发展总价值目前不祥,不过一般相信买者将进行建造高级服务式公寓推出市场。

About 李义廉

毕业于马来西亚工艺大学资产管理系,毕业后就投身地产界至今,拥有超过10 年的实际工作经验。 所参与过的工作性质有产业沽价 (Property Valuation)、产业仲介 (Real Estate Agency)、房屋发展计划销售 (Project Marketing)、地产发展 (Property Development)、土地管理 (Land Bank Management) 等。 曾任职于仲量行 (Jones Lang Wotton) ,一家国际地产顾问公司,也曾在两家马来西亚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地产发展公司服务 - 罗集团 (Loh & Loh Corporation Berhad) 与合成统一 (Hap Seng Consolidated Berhad)。 目前在一家地产发展部出任企业拓展部经理一职,负责管理公司的土地事务,同时参与公司土地买卖事项及拟定公司地产发展策略。
此条目发表在义廉一Write分类目录,贴了,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