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金属制造商进军产业界

Ewein-Tanjong Tokong

产业发展是一项热门的行业,除了传统的产业发展商外,近来国内许多非靠产业发展为公司主轴活动的公司纷纷进军产业发展界。此项做法除了让本身集团在产业发展这个行业分一杯羹外,也将本身行业的风险转移。

 

近期来,一家槟城道地的金属制造商Ewein集团 (EweinBerhad) 宣布将透过旗下家子公司Ewein 置地与 Zenith BUCG 财团私人有限公司,设立联营公司 Ewein Zenith SdnBhd联营开发槟岛一项产业计划。Ewein 置地与Zenith BUCH 财团在联营公司的股权分配为60% 与40% 。

 

两家公司将携手开发的地段位于槟岛东北县区,正确地点是 Lot 702, Section 1, Town of Tanjung Pinang, District of TimurLaut, Pulau Pinang。计划共占地 3.67 英亩,是永久地契地段。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据了解开发成为综合性产业发展计划。

 

地段的地点相当策略性,位于槟岛东北县著名的高级产业发展项目,Strait Queay附近。毗邻此地段是槟州著名的旅游区,丹戎武雅 (TanjongBunga),建立这许多高级酒店以及休闲度假中心。槟州著名的小贩美食天堂,关仔角离开此地段以南大约4公里。此地段除了地点策略也具备海景优势,相信在未来所发展的产业项目价格不菲。无论如何,该项目发展总价值目前不详。

 

 

About 李义廉

毕业于马来西亚工艺大学资产管理系,毕业后就投身地产界至今,拥有超过10 年的实际工作经验。 所参与过的工作性质有产业沽价 (Property Valuation)、产业仲介 (Real Estate Agency)、房屋发展计划销售 (Project Marketing)、地产发展 (Property Development)、土地管理 (Land Bank Management) 等。 曾任职于仲量行 (Jones Lang Wotton) ,一家国际地产顾问公司,也曾在两家马来西亚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地产发展公司服务 - 罗集团 (Loh & Loh Corporation Berhad) 与合成统一 (Hap Seng Consolidated Berhad)。 目前在一家地产发展部出任企业拓展部经理一职,负责管理公司的土地事务,同时参与公司土地买卖事项及拟定公司地产发展策略。
此条目发表在义廉一Write分类目录,贴了, ,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